你说,这样好吗?

嗨 , 久违了 ,宝贝们 。。

本小姐的 21岁生日快到咯! =)

21岁,不大 不小, 刚刚好 :P

钥匙形的 坠子, 典型的 21岁大礼 。。


啊。。

还没到,我干 嘛 想那么多呀!

其实,是有 点 懊 恼的。

一直以来,

大姐,二姐,三姐。。

21岁时,都有大 请 一番。

就是些 "姨妈,姑姐......" (用粤语说 OK! :P)

没有啦。。

其实就是会和家人和 爸爸 那边的亲戚们,

大大小小到某某 酒 楼吃一顿" 大鱼大肉 "的咯! =)



不晓得为什么,

我有些奇怪的想法。

好想 改改一贯的作风,

选择 当天 吃素!!


关于想吃素的原因,我不想多 说。。

可能,很有可能,很大可能,

良心发现 :P


但是,

对了,

懊恼的是,


叔叔姑姑 他 们都以食为天:P

对吃的非常有 研究,

讲究的是色,香,味 ,俱全。。




素食,


他们会喜欢吗 ?


会搞的大家吃的不 津津有 味 吗 =(


好啦。


还是让爸妈帮 我作决定好了! =)


大家吃的开开心心,高高 兴兴的,就好了! =)


你说,我这决定,对吗 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