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一天,我消失了。。别担心,我会过得更好的

心情不是很 稳定。。

我终于明白 电视上常 说的 :"我想要一个人静一静"。

不否认,有时的我是个很悲 观的人。。悲 观到你也无法相信。。

陈年旧事,不能说我还记得一清二楚, 但 别休想我已把 它们忘得一干二净了。。

不可能的。

越想越多。。

越来越多的伤心回忆就渐渐的一一浮现在脑海中。

他们说,别为了小小的挫折而 伤心绝望。。

我从来就不是 电视迷。

自己扭开电视 更是罕事。

但,今天的我。。足 足 对了电视一整天。。

似乎逃避著什 么似的。。

天时地利人和

家人们都出去了。。刚好我可以一个人静一静。

一直都弄不明白。。

好多好多的人生道理。

别人对你不好,

你怎么能笑嘻嘻地,一脸无事的任由他那 样亏待你呢?

我从来就不大喜欢在大家面前笑 嘻嘻, 整天摆 出一副 讨人欢喜的模 样。。

但背后却高谈阔论别人是非的人。

假兮兮, 我不喜 欢。

做人太多的原 则,

我不喜欢。

其实,可以大哭一 场是件好事。

现在的我,

欲哭无泪。

那种感觉,真的不好受。

我也想每天都开心的笑。

但,你想见到我伪装出来的快乐吗 ?


说真的,

有时很想到深山去隐居。。

与人世间隔离。。


不需与任何人沟通。。


人与人之间的复杂关系。。

我好烦。。

好闷。。

好无奈。。

不知所措。。

不想与任何人说话,


因为,

现在的我,

是赤裸裸的。

不想 说给谁 听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