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想认识他吗?


不能不推荐的一 本 书。


它的归类,是 成长童话。

而且,作者 还 警告成年人勿看 !

我,很高 兴书展当天,我并没因此而 把 它放下。


小小本的 故事 书,

或许你还会觉得少许荒谬,

但我告诉你,

别被它表层上的故事 给欺 骗了!

里边深藏 着许许多多你意想不到的大道 理 !!


不晓得Popular会有吗 ?

但是,

要找寻它也 不 难 吧...

只怕有心人 ...!!





你是怎么飞起来的?”我问的是他那令 人 难以置信的滑翔。


“我想象自己是一 只 鸟 。”他在海 滩上快乐地奔跑。




P/s: it was first published in Spanish (1986) by the author Enrique Barrious

~ Ami, The Child of the Stars~

i do not know about the spanish version.

but the book is heavenly awesome.

i seriously cannot not recommend to everyone of you. :)

i just finished reading this book few minutes ago.

and i'm planning to have a second read,

very soon.




*我其实有个Link..只给很 想 很 想 读的你*

http://vip.book.sina.com.cn/book/index_67362.html

好好 享受 吧 ! ;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阿米说,不要为还没有发生的事情 担心,


因为那样我们的心就像被催眠一 样,


看不到生活的 美 丽风景,


不能发现生命的奇 迹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