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念他们了。

他们都很乖,我一个补课的星期六没来,他们有的都来问:

"林老师,你为什么这样多天没有来的? 你去了那里?"

"Eh,林老师有来!!"

"eH,林老师! :))"

老师很想你们!现在有乖乖吗?

一年级而已。

"彩虹有什么颜色?"

"老师,我会!!"

"老师,我,我!"

"老师,我知道,红色,粉红色,蓝色。。。。"

***听了好多个勇于尝试但是都不正确的答案后。。。。。***

"错了,谁还会?"

"老师,老师老师,我会!!!!!! 红橙黄绿蓝靛紫!!"

最调皮的子阳,也是最聪明的那一个! 太惊讶了。

我给了他一包彩色虫虫软糖,奖励奖励!

可能有的不甘愿没得到那软糖,

"老师,你看!他们一直去按按按我的糖,虫都死了咯 :(" *还偷笑*

你能说他们不可爱吗?

"老师,你看,他不要跟我好"

"老师,他大大地声跟我说话"

"老师,他玩。。"

"老师,午安"

"老师,你知道hor,那天,我BABA带我去KFC hor,然后他买。。。"

"老师,你知道HO,我不喜欢吃今天的面,黑黑的,不像我爸爸的。。"

"老师,我有跟墙壁打球!"

"老师,我有打篮球,有时我会投进去的!"

"老师,我知道,有table tennis!"

"老师,我要去厕所可以吗?"

"老师,我要去洗手"

"老师,你今天是你的最后一天啊?"

"老师再见!"

"bye bye 老师!! 老师Bye Bye!!!"

***Hmm....你们要乖乖哦,有机会,下次来看看你们*** 老师的1E 宝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