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 day

炽热的太阳
无情地燃烧着我的身体
顿时的我
在烈日当空下驾驶着
路上的司机
没有一个是有耐性的

我发火了
他怎么可以在红灯转为绿灯后的万分之一秒内,
迫不及待地按了汽笛!
在这热气逼人的下午,
谁会比谁爽呢?
你就不能多等那么一下下吗?
一定得按吗?
我恨你
完完全全搞砸了我的下午


这天气真的把我热得都快沸腾了
送了妹到补习中心
我一心只想赶快回家
可是
我的妈竟然打了个电话给我
托我买两包红辣椒
只好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去

那是我家附近刚营业不久的
我不顾那残酷的太阳把我浇得满身大汗,面目全非的形象进了去

"今晚煮什么菜啊?" ^_^

"哦,我只是帮妈妈买而已。"

那男店员未免也太和蔼可亲了吧?

他那像微风般的笑容
慢慢的熄灭了我心里的那把火。
hmm...
谢谢你 :)

付了钱后
我便踏上归途
心情也不再浮躁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