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回忆,还能重来吗?


很想出去,

不想待在家里,

无所事事。


好想去 High Tea...


好想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

来个贵族 High Tea..


其实,

我想念起了 当年玩家家酒的日子。。

虽然只是空空的杯子, 或 许 还有少许脏脏 的,

但,我 们 喝起 来时,还挺陶醉的。。

不是 吗?





你 呢?


还记 得当年的你,是否也一 样的那么单纯,


享受 着 简简单单 的快乐 吗?



如今的我 们,


还可以 这样吗 ?


一样的 用心去 品 尝 那一杯 茶 吗 ?


不 晓得。。

是我长大了,


还是,


我已 渐 渐的,


失去了那一 份童真。。。

No comments: